死亡谷:历史文化 | 行程资讯 | Photo

 

最热、最干、最低 (Hottest, Driest, Lowest)

死亡谷国家公园(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) 是美国最大的国家公园,位于美国加州和内华达州的东州内华达山脉在干旱的美国大盆地,是美国最热和最干旱的国家公园,已被宣布为国际生物圈保护区。死亡谷是个非常极端的地方,是北美海拔最低的地方(海拔以下282英尺)在这里 最高温的纪录(57度C)在这里 降雨量最低的地方应该也是在这里

死亡谷国家公园主要是保护西北角的莫哈韦沙漠(Mojave Desert)和盐产区,盆地是个多样的沙漠环境,有沙丘、荒地、山谷、盐埕、峡谷和山脉。盆地高可高达5500呎,低可低到海拔以下282呎。盆谷的 Badwater Basin 是盆谷的最低点,是西半球的第二最低点,低于海平面282英尺(86米)。公园有许多不同的植物和动物,他们都早已经适应了这恶劣的沙漠环境。

地理形成
死亡谷的形成约在三百万年前,起因乃由于地球重力将地壳压碎成巨大的岩块而致,当时部份岩块突起成山,部份倾斜成谷。直至冰河时期,排山倒海的湖水灌入较低的地势,淹没整个盆底,复经过几百万年火焰般日头的蒸熬酷晒,这个太古世纪遗留下来的大盐湖终于干涸而尽。如今展露在大自然下的死谷,只是一层层覆蓋泥浆与 岩盐层的堆积。

几个重要历史典故:

  • 失落’49ers (The Lost ’49ers)
    在1849年曾有一组由欧美组成的49个人先锋探金团队为了寻找捷径,不管警告仍采取跨越未知的沙漠来此盆谷,其中一队的人死在山谷中,于是他们命名此处为 死亡之谷 Death Valley。但这个致命的误判是趟勇敢的试验,也留下至今流传的英雄主义的故事。
  • 二十骡队 (Twenty Mule Teams)
    对于许多人来说,没有什么能比20骡子队更能象征死谷的。 这些骡队大队伍拉着大量货车,扛着硼砂工程炉度过小河并穿越莫哈韦(Mojave)沙漠,单程为10天是跨越原始道路、穿越165英里的艰苦旅程。 虽然骡队只持续六年(1883年至1889年),但那是美国老西部人的最深刻印象。
  • 平民保护军团 (Civilian Conservation Corps)
    在1933年,平民保护军团帮助建立死亡谷国家公园,开拓死亡谷的道路、野营地、护林站等配套设施,以便今日能服务来参观的民众。1933年建置国家纪念碑,1994年正式成为国家公园